Boracay大部分的住宿都位於Station 1~Station 3之間。可是在survey過程中,我個人偏好Station 1再過去一些,地理位置離D'mall較遠的Diniwid

這裡有飯店很多是建立在山壁上,飯店也常會設置休息的椅子,可以遠眺海洋,感覺很像在馬爾地夫。可惜這裡的飯店都蠻貴的,而且缺點是距離鬧區太遠,走路需將近三十分鐘。我們一行人有八位,行動會有點不方便。可是如果是情侶或是夫妻一起來,建議可以住這裡唷。

Nami門口的海景陽台,有遮陽傘與休息椅,坐在這裡望著清澈的海,微風徐徐吹來,真的很容易入睡,很浪漫


Nami和Spider house 就座落在山壁間,欣賞海景的view很讚。照片下方寫的diniwid beach旁邊,就是microtel inn。如果預算的關係,建議可以住在microtel in,因為microtell比較便宜,又與nami共享同一面海洋,而且出了房門就是一片沙灘。


Nami的入口,看起來很令人想進去一窺究竟。ASYA就在旁邊,入口也是很吸引人。可惜忘了拍


Spider House & West Cove
這張照片最靠近鏡頭的是Spider House的房間,這間房間很讚,有三個層次。最前面是可以晒太陽的陽台,第二層是曬不太陽的陽台,都有放置休息椅,第三層就是房間了。住在這裡應該就不會想要出門了吧!
照片上有陽傘的陽台過去都是West Cove的房間,雖然外觀看起來都蠻像的。之前survey時有注意到west cove的價錢比spider house貴,雖然他們共享同一面海景。所以如果能已比較便宜的價錢搶到這個spider house邊間的房間,那真的很幸運


Spider House 飲料吧
因為這裡太美了,我們逛到這裡就不想離開了。而且這裡的調酒超便宜,只要70~100 peso,那當然是留下來休息囉。就算是一行人坐在這裡發呆也覺得幸福。


Spider House 的房間。其實我們也蠻疑惑這是房間還是休息室,因為是沒有上鎖的,可是裡面竟然有一張床。


除了Diniwid附近的飯店,有一些比較高級的飯店則位於Station 1,例如Friday, Discovery。我們後來覺得住在Station 1還蠻不錯的。這裡的沙子比Station 2細緻,而且比較安靜。雖然附近也有一些pub,我們去的第二天還發現付近正在播映蚊子電影院,現場圍繞許多當地人觀看,跟台灣一樣,四周都是賣烤肉的攤販。很有趣。從D'mall走到Friday大概也只需要十幾分鐘的時間。

Station 1的 Discovery


而Station 2是最多人推薦住宿的地區。 Station 2 是Boracay最熱鬧的地區,所以可以想見住在這裡,出門用餐或是玩樂都非常的方便。可是缺點就是會太吵了。Station 2上有許多餐廳以及露天Pub,常常會放音樂或是現場演唱。如果喜歡熱鬧的朋友,可以住在這裡。

位於Station 2的Regency,享有地理位置方便的優點,不過游泳池並沒有很大。晚上也可能有點吵。我個人沒有很愛。



這次我們參加菲律賓航空的機加酒行程,最後選定於Station 1與Diniwid Beach中間的Boracay Terraces Resort。下一篇在介紹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