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我們這幾天就住在這美麗的飯店 Terraces Resort (我妹男朋友拍的真好啊,超美,好像明信片!不過現場真的就是這樣美啦!)
由於我們到長攤島的時候是晚上七點,這時候天色都暗了。第二天早上看到這樣的藍天白雲跟像太白粉般的細沙,整個人幾乎都呆了,覺得怎麼能美成這樣。


這家飯店位在Station 1到Diniwid Beach中間,飯店前面有一片美麗的白沙。(當初就因為這個原因才選在這個點)。
不過住了兩天後,就開始覺得距離有點遠。 如果走沙灘這條路,Terraces距離D'mall大約要走二十幾分鐘。
剛開始光腳走在沙灘上走回飯店是覺得很愜意,可是走了五天就覺得好累,後來都直接坐Trike回來 -_-


我非常喜歡海灘前面這一排長得像蘑菇的涼亭,超可愛的


這是Terraces很有名的建築物,號稱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白沙灘。可惜這次我們一行人是住在旁邊山腰上的公寓。可能是因為我們共有八個人,需要四個房間,所以安排有上下兩層,整棟共四間房間的公寓給我們。每次還要另外走山路回家其實是有點還蠻累的。


這是我們住宿的房間,雖然不是很豪華,可是房間很大間,一進門還有廚房可以煮飯,餐桌可以用餐。很誇張的是還有烤箱,連鍋碗瓢盆/菜刀/湯匙都準備好了。


這是我們用早餐的地方,一整排面對著海洋的大竹椅,還有懶骨頭,相當舒適



坐在竹椅上看海 吃早餐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