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慕雲談愛情:"很多事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"

應該是這樣的吧不過就算回去了2046號房又如何呢?

2046是關於一個男人想要忘記過去,卻又忘不了的愛情故事
章子儀的眼神非常的媚惑 令人難忘

我喜歡裡面的配樂
不但有花樣年華作曲家梅林茂跨刀
還加入我喜歡的電影之一< 秘密花園>配樂家Zbigniew Preisner的音樂

我喜歡代表章子怡的歌Siboney,有種謎樣拉丁的熱情
我也愛Nat King Cole的The Christmas Song
在那樣的聖誕夜場景出現這音樂,叫人怎能不愛上梁朝偉?

電影裡梁朝偉和木村拓哉問了喜愛的女人好幾次"Will you leave with me"?
我一直在心裡替他們回答"I can hardly wait"!哈
像他們這麼帥又迷人的男人,我恨不得直接撲上去!要我做什麼都願意,更何況是跟他們走!哈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