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四五年前就耳聞這個國際知名的沙灘-長灘Boracay。這各沙灘得過非常多獎:
-2007 Yahoo!Travel票選全球前十大度假海
-《Lonely Planet》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
-1994《英國BMW旅遊雜誌》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
-《asia-hotels‧com 》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。
-《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》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。

這座小島位於菲律賓中部,長度只有7公里左右,寬度約4公里,整個島嶼長的像狗骨頭,但是這裡的海水非常的清澈透明,而且沙灘的坡度平緩,走了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,最適合我這種游泳不是很厲害,不是很高但又喜歡湊熱鬧的旅客去戲水。而且最神奇的是,不管天氣多熱,長灘島上的白沙依點都不燙腳。清晨或是傍晚,光腳踏在這些白沙上,更是舒服。

今年4/17~7/22,我們一行總共八人,浩浩蕩蕩展開我們的六天五夜長灘之行。

以下這些照片很多都是我妹的男朋友Lid用Nikon DSLR拍的 (他拍的真是好)
有些是我用Neoimaging 軟體轉銳利度!哈哈

--------以下是Lid拍的照片分隔線-----

D'Mall著名指標 迷你摩天輪


長灘島Terraces旅館前美麗的白沙灘


長灘島上非常有名的Jonah's fruit shake商店。
特別推薦它的芒果牛奶冰沙,一杯60 peso (需另外加上10%服務費)。我們每天都會來喝兩杯


位於長灘島Willys Beach的聖母岩。退潮時可以登上這座岩石



我們去玩的每天,都可看到這樣的藍天與白沙相映景象,很美。


這是我妹男朋友拍的。沒有用偏光鏡,也沒有調色,還是他厲害。


Staion 1 沙灘上有名的指標:Friday


--------以下是我拍的照片分隔線

我們住的Terraces前面的沙灘。放這張的目的只是想讓大家看 我拍的也不賴。哈哈哈


在沙灘上到處可見到的椰子樹。不過她們的椰子只供自己使用。給觀光客的都是用進口椰子。所以很貴。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